微笑向暖

忽然有一个超级奇怪的脑洞,或者说是拉郎?

         当年的赤焰军浴血奋战三天三夜,将大渝引以为傲的皇属大军斩落马下。没想到最终,却死在了自己的友军手下。梅岭沦为地狱,被焚烧成一片焦土,遍地焦尸,面目全非,七万赤焰军活下来一个林殊。
        当年燕家镇守北疆忠心耿耿,更甚至送幼子进京为质。没想到最终,因皇帝猜忌满门惨遭屠戮,燕家的亡灵们死后尚且不得安息,于盛金宫门前的九幽台之上经受炎刑,身首异处,灰飞九天,燕家满门活下来一个燕洵。
       他们都是历尽千辛万苦从地狱里爬出来的冤魂,他们活着都是为了报仇不死不休。一个惊才绝艳的江左梅郎,一个隐忍不发的漠北藩王,如若他们相遇,又该如何?

         那当然是“大兄弟,报仇不?”然后就是携手并肩,称王为相,横扫天下,势不可挡,试问还有谁?就问你怕不怕?

梅长苏:“梁帝,你道不道歉,不道歉灭了你”
燕洵抱臂呲牙“灭了你,信不信”

梅长苏:“景琰,以后你当了皇上,咱们世代修好”
燕洵点头啊点头“先生说的都对”

燕洵:“我燕洵定要报当年灭门之仇”
梅长苏搓衣角“当年之人,一个都不会放过”

燕洵:“宇文玥,先生说了,当年是我错怪了你”
梅长苏微微笑“孺子可教”

咦~他们是不是可以叫复仇者联盟?

         其实只是在想,他们都曾有肆意张扬,开怀大笑的日子,一个金陵城最明亮的少年,一个意气风发的燕北世子,然而一息间家破人亡,曾经相信的一切瞬间崩塌,他们都背负了太多,他们都太让人心疼,如若他们遇见,会不会更懂的对方,会不会在彼此最痛苦的时候给予对方安慰,会不会不必过的那么累,会不会有更好的结局。
        也许他们会在大仇得报之后的某个日子里,对坐饮茶,相视而顾,展颜一笑,那笑容里,依稀还是曾经明朗的样子。

我大概心疼他们心疼是疯了,不要拦着我😭😭😭

评论(9)

热度(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